科研

全球创新学院汇集了数据挖掘、大数据分析、人工智能、智能交互等先进科技领域的优秀研究力量和国际高水平科研成果。

科研项目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
工业互联网络模态关键技术研究与验证

全球创新学院(GIX)承担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“工业互联网络模态关键技术研究与验证”的部分研发工作,以构建多模态融合的工业互联网为目标,从网络互联、内生安全、融合调度三个层面出发,研究三个关键科学问题:(1)跨模态互联的实时性、可靠性、一致性问题;(2)多模态网络内生安全的模型、服务和机制的有效性问题;(3)云网边端融合的设备算力度量和复杂任务调度的异构性问题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智能工业互联网

全球创新学院(GIX)与福耀集团成立“智能工业互联网联合研究中心”,将通过面向云(云计算、大数据)、网(互联网、物联网)、端(PC 终端、移动终端、智能穿戴、传感器)等基础设施,研究物联网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仿真、智能制造及其相关领域的关键技术。